全美最有價值大學 加大四校進前十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日前,福布斯(Forbes)公布了「全美最有價值大學」(America’s Best Value Colleges)的排名,加州大學表現亮眼,共有4校排名進前十,其中伯克利分校榮登榜首,洛杉磯分校排名第二。

通過對全美300所大學進行評估,這份由商業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的2017「全美最有價值大學」排名,再次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列在榜首。其次為加大洛杉磯分校(UCLA),而爾灣(Irving)分校和戴維斯(Davis)分校則分別位列第8和第9。硅谷的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名列第7。

《福布斯》大學排名側重從「投資回報」角度考慮,再加上對教學質量、校友收入、能否準時畢業等指標進行衡量。這次最有價值大學前十名中,有六所大學位於西部。《福布斯》官方稱,美國東北部的傳統私立大學已經失去了對高等教育的壟斷。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