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受難者集會:揭真相 災難勿重演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位於馬里蘭州銀泉市的(Silver Spring)博特夫學院(Botev Academy)舉辦了一場共產主義受難者集會,呼籲認清共產政權的謊言,避免災難重演。

主辦方邀請了來自保加利亞、越南、古巴等多位曾經經歷過共產主義政權的人,講述了共產政權統治當地人民後給當地帶來的災難。

保加利亞裔導演Lilia Slavova:「共產主義的理念只是它的理念,這些理念聽起來非常美好,我們曾經為此努力過、堅信過、甚至學習這些理念,但是實質上,這一理念在現實中並不可能實現,並且會使人們變得墮落。」

在集會活動上,主辦方還播放了介紹當今正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活摘現象的TED演講短片。短片中,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表示,在2000-2008年期間,大約有6.5萬法輪功修煉者以及2-3萬良心犯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進行移植手術,並且這一現像還在中國發生著。

博特夫學院行政主管Boyko Antonov:「這已經無法用可怕來形容,這是活生生的人命。」「這件事情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想不出任何話來,這真的太可怕了,並且絕不應該發生。」

演講中,喬高呼籲每個人都應該行動起來,傳播這一消息,讓更多的人了解這一現象。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我們每個人至少可以做這三件事。第一,在谷歌上搜索『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第二,將你了解到的情況告訴你們的朋友;第三,在社交媒體上傳播這一情況。」

喬高表示,制止「活摘」的關鍵就是人們對此的關注,越多的人了解這一現象,就能越快地停止這一恐怖行為。

博特夫學院行政主管Boyko Antonov:「不了解真相就無法獲得自由。」「我們所做的這一切,就是為了要讓人們關注、記住過去曾經發生的,並且不要讓這一切在未來再次發生。」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共產黨百年的謊言與真相被完整的揭露出來,目前,已有超過2.7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