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red關閉休市西城醫院 裁員133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美國最大的急性護理服務機構——Kindred保健宣布將關閉位於休斯頓城區西部的一家醫院,屆時將有133人失去工作。來看報導。

根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Kindred保健(Kindred Healthcare)上週五致信德州勞工部(Texas Workforce Commission),表示將要關閉位於8號和10號高速公路交界處的鄉村小鎮醫院(Kindred Hospital Town and Country),以便鞏固在休斯頓的綜合市場。裁員從6月27日開始,該醫院將失去全部133個職位。

Kindred 保健是美國最大的急性護理服務機構,主要提供重症和手術後的護理復健等。它在美國46個州擁有大約2,700家醫院,10萬多名僱員。2014年和2016年已經關閉了休斯頓週邊地區的兩家醫院,等鄉村小鎮醫院關門之後,Kindred在休斯頓地區還有16家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