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身心 亞裔婦女中心布魯克林增設服務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为亚裔妇女提供援助和心理服务的「亚裔妇女中心」, 近日在布鲁克林设立新办公室,扩大服务项目

亞裔婦女中心新更名為Womankind,行政總監黎慕鵬介紹,新的名稱標誌著服務的更新,除了幫助家暴受害者解決心理、住房和經濟等緊急問題,他們開始啟用新的健康項目,幫助受害人療癒身心。

Womankind亞裔婦女中心行政總監黎慕鵬:「他們會在這裡練瑜珈,Accubee穴位治療,練氣功等健康項目。」

這個中心的布魯克林新辦公室位於布魯克林日落公園62街504號。為兒童、青少年項目提供更多空間,同時加強15歲以上青少年個案支持。此外,他們還設有老年人服務項目。

晚年生活項目經理曾昭如:「我們就幫他們適應一下,教他們怎樣搭地鐵,去老人中心,就是有很多這樣,不一樣的客人。」

Womankind亞裔婦女中心是全美最大的,為家庭暴力、人口販賣和受虐待老人等受害人服務的亞裔機構,提供19種亞洲語言服務。在皇后區、曼哈頓和布魯克林都設有辦公室。有需要的民眾,不用擔心移民身分,都可撥打電話求助。(熱線電話:888-888-7702)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