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蒙郡公校何以领先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蒙郡公校系統在馬裡蘭州規模最大,擁有204所學校,有一萬三千多名教師,以及15萬9千多名不同族裔的學生。2017年馬里蘭州最佳學區評選中,蒙郡公校系僅落後於哈維郡,名列第二。在今天的我有話說欄目中,我們來聽一聽蒙郡公校為什麼能在馬里蘭州處於領先?

Luxmanor小學Melissa Segal:「我認為蒙郡公立學校的課程非常好。我們有優秀的員工,並且提供很好的培訓。我們有丰富的資源,既能幫助孩子學習,對老師的教學工作也有幫助。孩子們從這里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教育。課程也有一定難度和挑戰,孩子們從中獲益良多。」

馬里蘭州眾議員Charles Barkley:「是家長、教師和孩子們的共同努力,讓蒙郡公立學校成為很好的工作和學習場所。」

蒙郡公校行政主管﹑前Walter Johnson高中校長Frank Stetson:「我注意到,多年來蒙郡公立學校始終如一致力于保持專業的職業素養和杰出的教育服務水準。」

獲獎教師是蒙郡公立學校眾多教師的代表,他們有著高超專業水平,并渴望儘可能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教育服務。

蒙郡公校外聯部主管 laine Chang:「蒙郡公立學校系統中有許多非講英語的族裔。我們与各族裔取得聯系并听取他們的意見,鼓勵他們提出建議。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滿足學生的需求并為家長提供幫助和支持。」

小學支持及改善部主管Audra Fladung:「無論是在教室授課的教師,駕駛校車的司机,還是行政辦公室的職員。他們竭盡全力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蒙郡公立學校上課的學生及其家長非常的幸運,同時他們也是使蒙郡教育系統如此成功的重要組成部份。

Roberto Clemente中學教師Cherin Hershkowitz:「我在這里教不同族裔,有著不同生活經歷的孩子。教授他們如何合作,共同學習生活,把自己視為世界公民,是全球的一份子,而不僅僅是馬里蘭德國鎮的一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