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好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內蒙農民穿字衣 遭警方傳喚

內蒙巴彥淖爾市五原縣農民丁貴雄,今年3月下旬,在三件紅色工作服背面用油漆寫上了「民主黨」三個字,並一連幾天穿著這些衣服上街,引起路人的驚奇。4月25號,丁貴雄遭當地警方帶到一家賓館傳喚,衣服也被沒收。

2. 在京訪民為在押維權人士存錢 遭拒

日前,在京訪民楊宗生等人到北京市豐臺區看守所,給被刑事拘留的江蘇訪民吳繼新送生活費,但遭到看守所拒收。

3. 東莞卜永柱圍觀謝陽案 被公司解雇

在廣東東莞工作的公民卜永柱,4月25號到長沙圍觀謝陽案庭審,並在開庭鬧烏龍後,到長沙第二看守所為謝陽存款。29號,卜永柱被東莞國保約談,30號,被公司無理解雇。

4. 林昭祭日 蘇州警方如臨大敵

4月29號是北大才女林昭的祭日,蘇州警方跟往年一樣,早上不到7點就在林昭墓的必經之路和周圍佈置大批警力,嚴禁任何人靠近林昭墓。約9點左右,有30多人突破封鎖上山掃墓,但多人被截上警車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