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巡演120場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歸來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美國西海岸的演出,今天下午返回紐約。在機場受到了粉絲們的熱情歡迎。請看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北美28個城市,演出了120場。單是從3月到4月之間,在洛杉磯和周邊地區就演出51場,出現場場售罄,一票難求的盛況,當地十萬名觀眾有幸一睹神韻的風采。

神韻舞蹈老師陳永佳:「我們很開心,今年的演出幾乎每個城市都是爆滿,爆滿加座。所以我們非常開心,非常高興。好萊塢的一些劇作家、製作人都看了我們的演出,他們對神韻的藝術給予了非常高的讚譽,都說是非常神奇的演出,不可思議。」

觀眾的熱情也感染了演員,演出多次加場卻不覺疲憊。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陳美容:「觀眾很感動,我們看他們感動自己也感動,超級有勁兒,給他們繼續演,給他們看完美的一台演出。」

近期從北京來到紐約,上個週末剛在紐約州府觀看了神韻演出的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游兆和先生也趕來接機。談起看神韻的感受十分激動。

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游兆和:「看到文化被大陸糟蹋的不成樣子也非常擔心。但是看了神韻演出我就非常感到欣慰。我們的神傳文化,有這麼多年輕演員傳播到世界各地,是發揚光大了,在繼承文化,在創造新的文明。」

神韻今年的演出季即將結束。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3號到7號,在新澤西紐瓦克的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六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利弗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