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江漢區洗腦班 持續迫害信仰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大陸很多城市都有以教育為名的「洗腦班」,它們被宣傳成用「溫情」改造人信仰的地方,武漢市江漢區洗腦班就是其中之一。知情人透露,被黨媒美化成溫情脈脈的洗腦班幹部,實際上用毆打、注射藥物、不許吃飯等手段迫使被關押者放棄信仰,今天我們來看真實的洗腦班。

余毅敏是原湖北省電力建設第二公司會計師,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非法勞教。2002年11月,余毅敏非法勞教期滿,又被江漢區「610」直接劫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洗腦班幹部屈申等指使人給余毅敏強制注射不明藥物,並毆打她。從洗腦班被放出後,余毅敏家庭破裂,無處落腳,最終導致精神完全失常,生活無法自理。余毅敏在2011年含冤離世。

余毅敏只是武漢市江漢區洗腦班的受害者之一,根據明慧網2014年3月洗腦班孽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被這個洗腦班迫害致死的人數,在全國排名第四。

而根據當地法輪功學員的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底到去年8月,先後在江漢區洗腦班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上千人次,非法拘禁期限長達一、兩年。其中,被該洗腦班和洗腦班幹部屈申,直接或間接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17人;被迫害致瘋的有5人;致傷、致殘者無數。

目前,江漢區洗腦班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而洗腦班幹部屈申,還被黨媒美化為所謂「用溫情幫助」法輪功學員,在18年間轉化了300多人。

但當地知情人透露,所謂的溫情,實際卻非常殘酷。

知情者:「這個江漢區的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手段是非常殘忍的。有一批專門的打手,他們的手段除了打,除了酷刑,除了不讓睡覺以外,還有就是他故意不給法輪功學員吃飽飯。比方說有一個70多歲的老年人,他在裏面被關了77天,但是有一個多月的時候,他們是故意不給他吃飯,每天只給他很少的食物。直到餓到這個老人根本站都站不住了,然後他們再去迫害他,叫他強行的去寫甚麼東西。」

《明慧網》披露,1958年出生的屈申,原來是江漢區檢察院的一名司機兼法警。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屈申被抽調到江漢區「610」專門為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而設置的洗腦班,先是在洗腦班開車當司機,從二道棚洗腦班開始便一直擔任負責人。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也就是說正好是江澤民發動了這場迫害,也就是給了(屈申)他一個作惡的機會,他看到了,在這種體制之內,只要你跟從這種迫害去作惡,敢於去迫害好人,他就有這個升官發財的機會。」

但當地了解屈申和洗腦班真實情況的人,紛紛口耳相傳,屈申因為迫害遭報應了。

知情者:「根據我了解的情況呢,這個屈申因為迫害法輪功,遭了很大的報應。據說是得了腦血管瘤爆裂,做了兩次開顱手術,據說花了大概四、五十萬,然後效果很不好。在那個時候醫生是說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而類似屈申這樣的人並不少見,根據4月20號的大紀元編輯部特稿,18年來,《法輪大法明慧網》收集到了數以萬計迫害法輪功者遭遇厄運的事例。另外,迫害法輪功而又遭遇厄運的國級省部級高官至少已經有126名,包括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等。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