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泰式炒冰 10Below 風靡紐約

泰式捲冰造型新穎、色彩鮮豔,瘋傳各大社群媒體。用捲冰的方式來呈現,10Below 可是紐約第一家。來看看這位把泰式捲冰帶來紐約、還引起一股捲冰熱 Richard 的故事。從小在中國城長大的他,又有什麼樣的期許呢?

這一家人氣超高的冰淇凌店就是2015年夏天紅透Instagram的10 Below,開業第一天,店外就大排長龍。顏值度極高的泰式捲冰,造型好看,賣相佳,未演先轟動。店家上傳一張張超級吸眼球的捲冰照片在網路上宣傳,讓網友連連稱好,紛紛蠢蠢欲動!店還沒有開張,在社群媒體上已經名聲大噪!

一米八的身材,打起籃球來身手不凡,這一位笑容可掬的陽光大男孩,就是 10below的創辦人Richard,大學主修金融與會計,在校時,曾經在會計公司兼差,發現自己不喜歡坐辦公室,畢業以後,更希望從事有創意,且可以與人互動的工作,於是踏上了創業一途。

一直到開張那一天才讓父母知道自己的選擇。Richard的運氣很好,因為社群媒體上的成功宣傳,10below成為紐約排隊名店,不到半年,資金就回本了,父母親也從反對到現在為他感到很驕傲!

從2015年開業到現今,10Below已經開了4家店,下一步Richard決定要擴展到美國西岸,作為一個從小在中國城長大的ABC,Richard用行動證明,跨世代拚創意,華埠的再生,在未來,將充滿無限的可能!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