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槍擊案1死7傷 槍手被擊斃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週日,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發生槍擊案,一名女子死亡,另有七人傷勢嚴重,槍手被警察擊斃。目前,槍手身份已被確認,但作案動機還在調查之中。

週日,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附近發生槍擊案。案發時,一群人正在室外游泳池舉行生日派對,大多數人是非裔。

槍手進入現場,開槍掃射。警方接到報案,迅速趕到。槍手與三名警察對峙,隨後被擊斃。

聖地亞哥警方表示,一名女性送醫後不治身亡,另有七人傷勢嚴重。

聖地亞哥警察局長 Shelley Zimmerman:「八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我們非常悲痛地在此通報,其中一名女子不幸去世。」

警方確認,槍手是49歲的白人男子彼得·塞里斯,其作案動機還在調查。

有目擊者表示,槍手就住在附近,行凶時一手拿著搶,一手拿著啤酒,非常冷血。

目擊者Rikky Galiendes:「到處都是血,角落也是。你看到地上的腳印,都是血跡,顯示他們逃跑的場景。有一個男人坐在那裡,一副漠不關心,很鎮定的樣子,他是當場唯一一個鎮定的人,他的腿上放著一把槍。」

聖地亞哥市市長佛卡納譴責這一事件,並為受害人和他們的家屬祈禱。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