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是上帝 給人慈愛 鼓舞和慰藉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神韻世界巡迴藝術團在南特巡演的第二場,法國各地的觀眾雲集而來,帶著各自的生活故事與心情入場,帶著愉悅和感動離去。

Rouxel女士表示,神韻如同上帝,讓她在失去多位親人的悲痛中從新振作起來,給她無限的慈愛、鼓舞和慰藉。

觀眾Marie-Thérèse Rouxel:「神韻正如我所期待的給了我許多慰藉,對我來說,這就是上帝,我就是這麼想的。神韻感動著我,在許許多多方面。」

記者:例如?

觀眾Marie-Thérèse Rouxel:「慈愛。男歌唱家的聲音不可思議,我從沒聽過一個人的歌聲如此宏亮,強大,非常強大,他的歌喉簡直不可思議,所有參與演出的藝術家、舞蹈家和整個舞台的呈現,我從未見過如此感動人的演出。演出帶給我巨大的喜悅,我剛來的時候很悲傷,因為我心情沉重,我現在正承受著很多東西。我需要這些讓我從新振作起來,因為我剛失去了幾位親人。演出很感人,是這裡,這裡,靈魂,我的靈魂在說話。我想我要重新上路,現在我擁有了許多東西,首先,神和我在一起,我是上帝的信徒。我想我將從新出發,邁著輕快的步伐,我還會再回來的,我不會離開神韻,因為我會全心和神韻在一起,我會想念神韻,我將把這信息告訴我身邊的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