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博愛傳遍世界 提昇人性化解戰爭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戰爭似乎一直是人類的終極難題,但4月29日看完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巡演的Raynaud女士感慨到,神韻將博愛傳遍世界,將人類的良知提升到最頂峰,背後的博愛慈善令人感佩神往,喚起人的佛性,只有這樣才能超越戰爭。

觀眾Marie-Chantal Raynaud:「我真的非常震驚,因為我自己年輕時也跳過芭蕾,我覺得演員們技藝非凡,充滿和諧,出色的編舞,精美微妙,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是給世上所有人的,充滿提昇和高尚的人性。我真心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國傳遞的能量,可以讓人類重新找回博愛的意義。最後那個藏族喜馬拉雅鼓舞極為壯觀,他將人類的良知提昇到地球的最頂峰,我想應該會掀起全球性的博愛行動,超越我們人類所經歷的所有戰爭。這是慈悲、博愛的美好信息,通過藝術和舞蹈表達出來,所有的世人終有一日齊聚一堂,通過音樂與和諧圓融。佛祖從天國下走,帶領所有不同星系的眾神下世來到人間,為了喚醒我們的佛性。地上的世人真正地找到了通往創世主的回天之路。眾生一起,大家一起。」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