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裔觀神韻:法輪功故事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洛杉磯著名的多蘿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華裔慕名前來,來聽聽她們的感受。

華裔觀眾們對演出展現的勇氣感到鼓舞。

演講家吳怡萱:「敢於把法輪大法的學員故事揭示出來,讓世界知道這些學員是很好的人,願意把自己的美好與世界分享,像和平,愛和慈悲,在當今世界存在著很多的掙扎和痛苦。感謝神韻藝術家。」

洛杉磯空軍職員 Lucille Lee:「歌詞對我而言很振奮人心,很重要,很有意義 。鼓勵世人追求快樂,精神健康,感到愉快,對世界上的事物用積極的態度看待。」

吳怡萱(Emily Wu Truong)是一名勵志演講家,她為神韻藝術家給社會帶來的影響將激勵年輕一代追尋不一樣的夢想。

演講家吳怡萱:「鼓勵年輕一代(亞裔),讓他們看到在演藝事業也能有發展前途。很多時候我們的亞裔家長,傳統家庭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從事表演,因為他們覺得這賺不了錢。」

Lucille Lee 多年前看過神韻,她表示自己一定會再來看。

洛杉磯空軍職員Lucille Lee,:「只要我活著,我一定會再來看的,我知道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