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看神韻 了解當今中國之真相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瓦倫西亞女士是一名律師,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9日晚在美國洛杉磯市的演出後,她表示,神韻除了極高的藝術性之外,更重要的是讓她學習到了中國的歷史與文化,尤其是了解到當今中國的真相。

作為一名母親,演出中善與惡的節目,深深打動了伊莎貝拉·瓦倫西亞的心。

律師Izabela Cywinska Valencia:「作為一名母親,最打動我的是那個遺孤的節目,父母如何被迫害致死,整個家庭如何被毀,情節極其動人,還有演員們表達的精神內涵,他們跳舞的方式,當他們舞動的時候,都非常的具有精神力量。我實在太喜歡了。」

伊莎貝拉·瓦倫西亞表示,神韻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全世界的人了解中華文化和現在的中國。

律師Izabela Cywinska Valencia:「這是個絕佳的機會讓全世界的人們真正了解中國的過去,還有中國的現狀和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現在很多人完全不了解中國的政治與歷史背景,因此神韻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所有人聚在一起,作為社區的一員,去了解和體驗。」

律師Izabela Cywinska Valencia:「我非常高興能夠觀看這個演出。我為舞蹈演員們和中華文化感到驕傲,我真的很高興這麼多演員能為我們帶來如此出色的藝術。尤其因為這樣的演出在中國還是被禁止的,所以我們真的被賜予了一個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