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界觀眾:神韻藝術家用心靈演出 令人敬仰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9日下午在美國洛杉磯市的華美演出,讓影視藝文界觀眾感到愉悅心靈提升,並敬仰他們的精湛技藝。

作家Kim Watkinson:「華美演出,不要錯過。我愛神韻演出,絕對鍾愛,藝術家們從內到外都優美。我曾為舞蹈雜誌寫作,我敬仰藝術家們的技藝,我也敬仰他們用心靈來表演。每位藝術家的靈魂都是美麗的天使,我喜歡看到神佛被敬仰,喜歡今晚舞台上呈現的真、善與美。我迫不及待明年要再看神韻。」

沃特金森喜歡演出中具神性的表演。

作家Kim Watkinson:「鼓舞人心、非常有神性,我不認為是宗教性,而是具有神性、振奮人心。所有的故事都在提升人心,要相信有希望。真與善最終能戰勝黑暗。」

Kim的先生是影視平面設計師,對神韻的內容和場景設計多所稱讚。

影視平面設計師David Watkinson:「我覺得心靈獲得提升,很開心,是個令人愉悅的體驗。場景設計得非常好,看著令人歡欣。演員和天幕背景緊密結合,非常有趣。我很遺憾如此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

帶著孩子來學習中華文化的美劇《超自然檔案》演員米莎•科林斯(Misha Collins)則欣賞神韻用藝術展現人權議題。

好萊塢演員Misha Collins:「神韻服飾令人驚奇,極為出色。用傳統藝術展現人權議題,這很重要。我覺得這在現今中國越來越重要,在美國本土也更受重視。」

油畫家Walters特別喜歡神韻演出中的多彩顏色。

油畫家Debra Walters:「非常和諧的演出。顏色配合著背景和故事,色彩鮮豔到我無法想像能再加進什麼。各種色彩在天幕綻放,太美麗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