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126名國級部級高官 名列「惡人榜」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密蘇里州眾議院通過決議案譴責活摘

1. 美國密蘇里州眾議院4月25號通過第七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項決議案由眾議員林恩•莫里斯(Lynn Morris)等人發起,得到了眾議院跨黨派的支持,最後以149比1投票通過。

決議案概括了中共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除了要求中共政府停止這一罪行之外,決議案還呼籲美國總統和國務院對活摘罪行進行調查;同時鼓勵密蘇里醫學界對密蘇里州的居民進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國器官移植旅行的風險,防止密蘇里居民不經意地參與謀殺。

莫里斯議員在投票時表示,希望這項決議案能夠鼓勵更多的州,甚至全世界的政府議會,都採取相似的行動。

2. 126名落馬中共高官名列「惡人榜

中共自「十八大」以來,大批高官落馬。據「大紀元新聞網」統計,截至今年4月17號,中共當局已經公布查處的官員中,有210名是副部級以上高官,其中,國級5人,副軍級以上59人,副部級以上151人。

大紀元記者將這些落馬高官的名單,對照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和「法輪大法明慧網」公布的迫害法輪功「惡人罪行」榜,發現至少有126人榜上有名。

追查國際」是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簡稱,他們的宗旨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施加罪行的機構、組織和個人。

「法輪大法明慧網」則專門刊登來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破網路封鎖傳出的迫害信息。

記者發現,這126名中共國級、省部級高官,都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或者積極參與者,在迫害法輪功中上位,手中沾滿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大紀元報導說,表面上這些人是因為貪腐落馬,但中國幾千年來都相信「善惡有報」。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