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藝人讚神韻 優美可貴 充滿勇氣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從3月7日起,在美西南十二個劇院,連續七週場場爆滿,創下超過十萬人觀賞的票房紀錄。而4月29日晚,神韻在洛杉磯音樂中心的演出,吸引了不少演藝界人士觀看,他們除了讚歎神韻優美不凡的舞台效果,更折服於藝術家們勇於完成使命,呈現了真實中國的努力與付出。

Stenson在影視圈相當活躍,產量頗豐。她曾參加過許多熱門電影和電視劇演出,例如《特工佳麗2》、《CSI紐約》和《兩個半男人》等。

女演員Hollie Stenson:「神韻絕對奇妙優美。」

製片人Yelena Makarczyk:「我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的細膩,及體現的善良溫柔的人性,感人肺腑。」

製片兼演員Rhett Benz:「我覺得神韻很棒。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呈現了中國人受迫害的真實故事。要講述這個真相,需要極大的勇氣。」

身為演員、又擁有自己的才藝經紀公司的Benz表示,神韻完成了藝術家的使命,傳遞真實信息。

製片兼演員Rhett Benz:「神韻藝術家付出時間與勇氣,來陳述在中國甚至都不能談論的故事,非常了不起,非常特別。神韻不單令人歡快,還呈現了許多人付出生命的真實故事,因此令人激動。作為一名演員和製片人,這是很重要的。」

舞台上各個元素的完美配搭創造了奇觀,也令他們非常感動。

女演員Hollie Stenson:「天幕背景真是太棒了。我很愛他們從天幕中穿梭自如。我丈夫真喜歡神韻天幕,他是科技迷。天幕將舞台延伸,延伸觀眾視野,超越演員的肢體表現,真是饒富趣味,是我前所未見。」

製片人Yelena Makarczyk:「服飾精美飄逸,女高音的演唱真驚人,我們聽得熱淚盈眶。」

製片兼演員 Rhett Benz:「甜美嬌小的面容、優美的服飾、很好的藝術家、很棒的能量,真是經典優雅的作品。」

神韻啟迪人心,也令人難忘。

女演員Hollie Stenson:「神韻啟迪人心,人們難得有機會一起置身於這種令人驚歎的藝術作品中。」

製片兼演員Rhett Benz:「我今晚非常開心,真開心,非常感謝神韻。」

女演員Hollie Stenson:「神韻是難能可貴的體驗,真是超凡脫俗。」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