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精英觀神韻:行善可獲回天國的機緣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4月29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眾多商界精英,他們由衷地感謝神韻能蒞臨阿德雷德,並從演出中體悟到行善可以獲得回到天國的機緣。

金屬回收公司老闆 Norman Schueler:「女演員們雍容華貴,她們的服裝色彩和舞姿展現了高貴典雅的氣質。」

水暖工程公司老闆 Jodie Kemp:「所有的一切 服裝的色彩和設計,服裝的所有一切 都是那麼完美無瑕。」

金屬回收公司老闆 Norman Schueler:「《藏鼓豪情》的舞蹈演員們非常獨特,他們的舞蹈動作高度精準整齊一致。節目裏面,和天幕互動的場景都是一流的。」

他們表示,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為善可以獲得回到天國的機緣。

金屬回收公司老闆 Norman Schueler:「將人的價值放在崇高的位置,以誠待人,尊重他人及彼此信任,這是為人處世的法寶。」

地產開發商Steve Wise:「演出傳遞了天國和塵世之間的關係,告訴我們為何而存在,也告訴我們還有機緣,返回我們原來的天國,只要我們做好人行善。你做好事,行善舉非常重要。現在你還有機會去儘力對他人好,最終你的行為將被神評判。」

Norman Schueler 表示非常感謝神韻把中國神傳文化帶到南澳。

金屬回收公司老闆 Norman Schueler:「眾所周知中華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通過神韻我們都受益良多。一個民族若遵從自己的傳統和文化,它就得以青史留名,並成就一個偉大的時代。非常高興和感謝神韻藝術團,給南澳帶來中國神傳統文化的盛典,通過更偉大的文化理解和包容,把不同國家民族凝聚在一起。」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雷德記者站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