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羅宇:習近平已控制十九大人事 抓江曾早具備時機只欠決心

【新唐人2017年5月1日訊】【今日點擊】(2829-1)

    
提要
羅宇習近平已控制十九大人事 抓江曾早具備時機只欠決心
維權律師李和平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獲刑3年
中國追緝外逃貪官罕見公布藏匿地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因為一點原因,又稍微提前錄製了,在錄製這集節目的頭一天晚上呢,我看到高智晟先生寫了一篇文章,針對現在的很火爆的某些人吧,很火爆的某些人。用了個詞,說這個人如果不能看到,共產黨本身的邪惡的話,所謂就是完全出於自己的個人目的,去利用這個環境的話,就好似叫盲人騎瞎馬,夜半呢還是半夜呢,我忘了,這個人家是講的有典故的。盲人騎瞎馬,夜半寧願,基本就是這麼個概念。而也就在這個週末的時候,李和平律師跟王泉璋律師被祕密審判,然後就公開宣布。祕密審判公開宣布大概都是判了,我沒注意王泉璋律師判了多少年,李和平律師判了3年,緩期4年。而這個做法很類似當年,十多年前的高智晟律師被判,很類似,而判他們的再次從天津出來。所以天津司法系統的在我眼睛裡,那一份邪惡啊, 那是從上至下,天津的司法系統的邪惡,它有著根深蒂固的,從江澤民一開始就有,從江澤民一開始就有。就是我指的是從應該是1999年,迫害法輪功就已經開始表現,也從那兒出來的。709對維權律師的迫害同樣是那裡,所以天津到現在,司法系統做了很多邪惡的事情,來自於天津。

羅宇習近平已控制十九大人事 抓江曾早具備時機只欠決心

羅宇先生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已經控制了十九大人事,抓下江澤民、曾慶紅早已具備時機,就是一個決心的問題。那羅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習近平對十九大的人事控制不困難,他已經掌握了所有人的腐敗資料,如果有人想折騰,可以從張德江抓起。然後他說抓捕江澤民、曾慶紅的條件,早具備了只欠決心了。我自己認為呢不是沒抓他們,已經抓了他們了,只是沒公布了,舉個例子:2013年12月5日,在周永康生日那一天抓了周永康,但是他沒說,一直沒說,對吧!過後才提這事了,郭伯雄也是這麼抓的。不太一樣的就是徐才厚,早上說了晚上就給砍死了,這個早上開會下午砍死,那是當時跟曾慶紅之間對壘時,出現的場面。那羅宇先生提到說:自從擁有數家中國上市公司,無數個分公司空殼公司的資本操縱代表,明天系的控股人肖建華落馬之後,習近平幾乎掌控了所有人的貪腐資料。

這些所有人都知道,貪腐資料在習近平手裡面,誰真想折騰的話,他馬上可以以貪腐證據抓人,我覺得是這麼回事。那這裡面在昨天的時候,我們報導中提到,週末的時候報導中提到,習近平強調了金融安全,金融安全就是國家安全。那這種強調的概念他很有趣,他是在政治局會議上說的,其實說給那些開會的人聽的,直接說給那些開會的人聽的。因為當他談到金融安全,和國家安全的時候,這是隸屬於國家安全委員會的責任,對吧!而他報導的內容,是給政治局開會的概念是,是說當時在場的人,你敢動,我就掐死你,就是這麼回事兒。而這個前提卻與我們看到,在北美出現的這種,因為金融的風波而出現的郭文貴的事情,正好時間上是對等的。

在羅宇的眼睛裡,現在政治局常委他不會放過的,從張德江開始到劉雲山、張高麗,他說一直到底下的地方官,所有人都有貪腐資料在他掌握裡,那這些人想平安退休的話,可能不會主動發難,所以十九大人事安排,其他事情安排,他應該掌握很好了。那在他看來呢,實際上習近平現在完全有力量,收拾江澤民、曾慶紅,以前確實錯過了一些時機,他重申他認為江澤民跟曾慶紅,應該還是被軟禁了,你能聽得見江澤民的一點聲音嗎?你能聽得著曾慶紅的一點消息嗎?相反, 曾慶紅被王岐山約談了好幾次,這個消息在香港也在傳,是這麼回事。所以在羅宇的文章裡,再次向習近平呼籲說,要解體中共,帶領中國走向民主社會,直到現在,他這種期望依然是非常存在的。他說很多人質疑習近平,但是他總是為習近平辯護,實際是希望給他一些時間。他認為似乎還沒有下決心,令中國逐步走向民主化過程。他講說這是擺在習近平面前的唯一出路了,全黨都腐敗,反貪腐實際上就是在反黨,在這個過程中他能控制局勢、控制人、控制軍隊,他還是可以做到逐步有序的民主化,這是他的表達。所以在我看來就是說,我跟朋友們分享就是,看這個人,看這個人做什麼,說的事情跟實際的狀況,跟他現實的客觀狀況是完全受限制,是有他的環境的,所以有他踩著步的,對吧!

那我們做事情就是這樣囉,說那個人能吃,吃了第5個饅頭撐死了,所有人都責怪第5個饅頭,這是有問題的。這就是一個不能把事情看到一個生命的角度,而只看到現實的角度,對不對?前4個饅頭不是饅頭,不是糧食,沒作用,所以第5個饅頭,說為什麼就賴第5個饅頭,說廢話可不是嗎,他是吃第5個饅頭噎死的,這也沒錯,說你看他就死在第5個饅頭上,這就是現在的人,菁英,讀書很多人的觀點。非常正確,分析得頭頭是道,說第5個饅頭那出了個刺,一下給他嗓子眼扎住了,上不去下不來憋死了,這是現在我眼睛裡很多菁英的說法,愚蠢就愚蠢在這兒了。

維權律師李和平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獲刑3年

在週末前星期五,維權律師李和平,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獲刑3年。這個事情就是突顯的,各個媒體都在報,因為過去的時間裡,一直關注這件事。李和平是709大抓捕當中的,主要的維權律師之一,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指判的。而李和平當庭表示,對觸犯法律感到很後悔,服從判決不上訴。中國媒體講說:李和平的案子觸及到國家機密,所以進行了不公開審理,那裡面保障了李和平,及其辯護律師享有的各項公訴權,那最後說李和平對合議庭、公訴人、辯護人表示感謝。這個東西很難說了,因為這完全都是封閉的。李和平的太太認為她的丈夫,一向從事律師工作,代理維權案子,應該無罪釋放,她表示說大批國安、公安,要求她與女兒到天津與李和平團聚,被她拒絕。她既不接受判決,也絕不會去天津,因為去的話可能被軟禁了,她要求還李和平自由。那我個人覺得是這個裡面,相當有詭異的,相當有詭異的。那我剛才也解釋了,天津公安、司法、原來的政法委體系本身的邪惡,在過去時間裡,它們所觸及到的事情,是明眼人都可以能夠意識到的。而它們卻以法律的名義,以國家的名義。所以就像我說的在政法委體系,政法委本身不剷除的時候,邪惡就一定會存在的,因為它根本就是,與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本身,就是直接對立和衝突的。

中國追緝外逃貪官罕見公布藏匿地址

另外一個跟司法體系有關的,比較令人費解的事情,法廣:中國追緝外逃貪官,罕見公布他們藏匿地址,程慕陽在案。這是很奇怪的一種做法,台灣的中央社報導講:中國第一次公布外逃貪官,在海外居住地址和追剿的線索,顯示加大追剿外逃貪官的力度,一共有22個人,這裡包括原來的河北省委書記,這個程維高的兒子程慕陽,那我們知道它在前段,把百名的紅色通緝令撤了,從這個國際刑警組織那兒,後來也把天網2017,有人說從中紀委上也撤了。但是現在它提到說,22名叛逃者10人在美國,5個人在加拿大,4個人在新西蘭、澳大利亞、英國等其他地方各有1人,而他們部分人當中具有當地的合法身分。如果它再這麼拿出來,公布身分的話,那我們就不知道是不是,中國政府跟這些,他們所在國的國家政府之間,有著司法上的溝通。儘管他們拿了合法身分,拿完合法身分,去追討他在拿身分之前的罪名的話,作為這些所在國,如果接受了這種說法,是可以銷掉他的合法身分的。所以你能夠感覺到習近平和王岐山在這件事情上的,這種力度和絕不撒嘴,絕不鬆手的這種態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