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凳子上的圓洞是做這個的,終於知道它的真正作用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這種凳子上的小圓孔,今天終於知道它的真正作用了,真是長知識啊。

1.摞在一起的上下兩個凳子之間會形成一個密閉的空間,如果沒有小圓孔,空氣壓力會導致拉開凳子很困難。就像有時候洗碗,得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能把疊起來的碗拔開。

2.方便運輸,如果不開洞,摞凳子的時候也很難摞緊實。

3.容易做模具。因為有尖角的孔受力時易裂開,圓型洞孔比起其他角形來說還要容易製造。

4,方便日常使用:孔太大會影響結構的強度,孔太小不利於手指的勾取。

5:圓形孔比方孔更耐破裂,很多塑料、玻璃制品有一個特性,就是容易在有棱角的地方開始發生分裂。當物體受到外力、濕度、氣溫改變而有所變形時,尖角通常是最容易先爆裂的部分!

6.透氣舒適,由於塑料凳子材料特性,幾乎不透氣,特別是夏天,孔洞能帶來乾燥涼爽。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