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Palluau市長:神韻史無前例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法國西部小城的一名市長Robert,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特的首場演出後,稱讚神韻的表演史無前例,男高音所演唱的歌詞,讓他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法國Palluau市長Robert Bourasseau:「演出史無前例,史無前例。我完全融入其中,感到非常幸福。舒服自在,輕盈的感覺,自由,通過這場演出,演員們向人們展現要表達的,並將其傳向全世界,這是我的感受,這是從天上來的,來自四面八方,包圍著你。有一些在這之外的感受,我很幸運能感受到這種訊息而且非常幸福,我能體會到演出給我的妻子帶來很多益處。我們度過了艱難的一段時期,我想現在是蛋糕上的櫻桃,很輕鬆。」

記者:「當您看到男高音唱的歌詞時,有何感受?」

法國Palluau市長Robert Bourasseau:「歌詞是我內心深處已有的感受,但演出給了我更多的提示,可以說給了我一個答案,男高音真的超凡脫俗,他把自己內心的感受都表達出來了,傳遞給觀眾。這是他給人們的禮物,是自我奉獻。繼續演下去,很棒,神韻給人們帶來幸福,您聽到觀眾的鼓掌嗎!演出非常成功。」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