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神韻 讓觀眾與神相連 改頭換面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優美演出,讓洛杉磯的觀眾們深表讚嘆,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在精神層面,收穫頗豐,感覺被提升到了更高境界,與神相連。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我無法相信如此年輕的舞蹈演員有這麼高超的技術水平。幾乎像是從出生就開始受訓,太了不起了。」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韻的技巧與藝術超乎想像。」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所有細節從表情到手指的動作,全都完美無瑕。」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韻讓我超越思考,深入我心。」

神韻晚會的深刻內涵,讓他們感觸良多。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我真對神韻所傳達的善和忍起共鳴,我想不出有什麼比這二者對現世更重要。」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沒有比這更美的夜晚了,觀眾會感受到何為人性,那些讓我們被視為人的特性,使我們昇華到幾乎能與神相連,這真是不簡單。」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韻讓我將神與俗世相連,讓我從日常生活中察覺何謂神聖。神韻讓我獲得深刻的感悟,並在各層面體驗這場演出。」

神韻交響樂、歌唱家與鋼琴伴奏,都讓他們讚不絕口。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韻的歌唱家們令人歎為觀止。」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神韻現場交響樂完美無瑕。」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音樂家們的天份真是絕妙,表演撼動人心。」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觀眾能聽著音樂就被帶入另外時空,真是高超,我愛神韻音樂。」

神韻讓他們收穫甚豐,也建議人人都來欣賞神韻。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神韻以藝術演出的方式,展現了人絕不是意外產生的。」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我覺得我今晚學到好多,藝術和文化層面都是,很充實的感受。」

製造公司銷售經理 Christian Quilisch:「神韻應是我見過最優美的演出,我一定會再來欣賞。」

財務公司企業服務副總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韻會讓觀眾改頭換面,讓我充滿歡喜與感恩,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