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禍闖大! 法國攻擊艦駛日本 即將登陸演習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朝鮮的威脅太大?法國兩棲攻擊型戰艦Mistral已經在4月29日抵達日本佐世保海軍基地,即將參加5月靠近美國關島舉行的日本、美國、英國聯合軍演。這次軍演,幾國部隊將演習兩棲登陸戰。

這次演習將登陸位於日本東京以南2500公里(大約1553英里)處的Tinian島,此處距離美國關島並不遠。

法國兩棲攻擊型的西北風兩棲戰艦(Mistral)已經在週六(29日)駛進日本九州的佐世保海軍基地(Sasebo Naval Base),將於下個月與美英日展開聯合軍演,向近日不斷對國際挑釁的朝鮮展現盟國維護太平洋區域安全的實力與決心。

美英法日預定下個月在關島附近海域進行大約有7,000名軍力的聯合軍演,法國的西北風號兩棲艦將在距離東京以南2,500公里的天寧島執行登陸演習。天寧島位於塞班島北部,美國空軍在二戰期間於此島上的空軍基地裝載原子彈空襲日本長崎與廣島。


朝鮮不斷挑釁與叫囂,
朝鮮半島局勢趨進,法國一艘西北風級兩棲攻擊型母艦抵達日本,即將參加多國聯合軍演。(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西北風兩棲艦上分別停有兩架英國與法國的海軍直升機在艦上待命,艦艇駛入與美國關係友好的亞洲第二大軍事大國日本的海軍基地,顯示美英法日對維護太平洋海域及地區安全存有高度共識。

法國在太平洋海域上仍管控數個法屬小島,其中包括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和法屬玻里尼西亞(French Polynesia)等小島,當地的官方語言為法語。


法國Mistral級兩棲戰艦戰鬥攻擊能力強,是兩棲登陸戰中的強力成員。(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法國國防部表示,西北風號是法國兩棲特遣作戰任務的部份軍力,也是法國外交的有力資源。

西北風兩棲艦於2月駛離法國海軍基地,艦上可停放35架直升機和4艘登陸小艇,並可搭載數百名軍力。該兩棲艦進入日本九州海軍基地停靠後,將在5月5日駛離,進入關島附近海域與其他三大國展開大規模的聯合軍演。


一艘法國Mistral級兩棲戰艦2015年3月16日在聖納札爾下水。(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一艘法國Mistral級兩棲戰艦2015年3月16日在聖納札爾下水。(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