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警校畢業典禮 家属深感榮耀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下午1點,聖荷西警校為28位警察舉辦畢業典禮,聖荷西市長和警察局長,到場表達祝賀。

伴隨著一陣悠揚莊嚴的音樂,與會人員全體起立,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聖荷西警校畢業的二十八位警察,他們經過了六個月種種的訓練和嚴格的考核,終於在迎來畢業典禮上和他們的親友一起見證,從此他們成為一名真正的警察。

畢業警察Sebastian Wisniewski岳父楊先生:「非常的高興而且很興奮,因為他終於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畢業警察Sebastian Wisniewski妻子:「很高興、 我為我的先生感到非常驕傲。」

畢業警察Sebastian Wisniewski兒子:「我愛你爸爸。」

除了警察家屬對於他們感到非常高興,市長也充滿了期待。

聖荷西市长Sam liccardo:「今天對於舊金山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天。我們壯大了警察隊伍,聖荷西將因為他們變得更安全。」

成為一名警察也意味著直接面對危險,維護一方平安。但是警察局長對他們充滿信心。

警察局長Edgardo Garcia:「這裡有一些亞裔,這些警察很棒又很親和,他們將會讓城市變得更美好。」

在親友們的關懷和祝福聲中,這次的畢業典禮圓滿落幕。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