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川普評價習近平「非常好的人 深刻的瞭解他」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接受路透社採訪,造成轟動,BBC報導《川普說美國朝鮮會有重大衝突但尋求外交解決》中說:

「在接受路透社專訪時,美國總統表示,他希望通過外交手段解決朝鮮問題,但是這比較「困難」,而且衝突是有可能的。「我們最終與朝鮮發生大的衝突是有可能的,絕對的,」即將迎來上任100天的特朗普對路透社說。」


BBC報導(網站截圖)

縱觀川普上任100天的特點,他做了充分的準備,軍事干涉給朝鮮造成絕對的壓力。我說過,習近平和川普實質上在那裡唱雙簧,一個唱白臉,一個唱紅臉。一個說別打,另一個非要打。金正恩就成為了三明治裡面的火腿了。

川普一說話就是老手,你品不出他為甚麼這麼說。

「但是他表示,他希望和平解決朝鮮半島的危機。「我們希望通過外交手段解決事情,但這非常難。」他還表示,金正恩在如此年輕的時候執掌朝鮮政權「非常艱難」。」

其實他的意思就是他不想打,但不怕打。他一定要把金正恩壓衰了,嚇尿褲子了。

「聯合國安理會將在週五(4月28日)開會討論朝鮮問題。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表示,中國已經告訴美國,如果朝鮮繼續進行核試驗,就將對其實施制裁。」

中國的態度已經很明確了,

「4月25日朝鮮建軍85週年當天,平壤沒有進行威脅程度最高的核或導彈試驗,而是在江原道元山一帶,投入300到400門遠程火炮進行實彈演練。」

這種演練就是瞎掰了,你看金正恩舉行的演習,弄個一幫穿超短裙的女兵拿著大砍刀,也許就是他的「歡樂組」。

「本月較早前剛與習近平有過會面的特朗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受路透社的深度專訪時表示,中國國家主席「肯定不希望看到動盪和傷亡」。「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我對他有了很好的認識。「他愛中國,他愛中國的人民。我知道他也希望能夠做一些事情,或許是他可能做不到,」他說。」」

川普對待人的評價是非常自我的,就是如果喜歡一個就喜歡死了,如果恨一個人就恨死了。這是非常明確的,他不是一個政客。這話都不是政客說出來的。政客和精英說話就是言不由衷的。川普曾說過一些新聞說的都是假的,所以他評價事和人都是說真心話,他接受習近平這個人,但不接受中共這個制度。習近平和川普私下談了7個小時,到底談什麼呢?習近平表達了什麼,展現了個人的什麼東西?讓川普發生了根本的改變。之前,他倆誰也不認識誰。他們見面前,川普在飛機上還說,他不知道習近平要幹什麼。這是對習近平當時的態度。所以評論什麼事情,就要先看人,人是什麼樣的人。

日本首相去俄羅斯訪問了,俄羅斯和日本首相很罕見的同時呼籲,朝鮮不要進行核試驗,而且停止洲際導彈試驗。

中國呼籲朝鮮不進行核試驗,如果朝鮮用核武器,中國反擊的話,就像炸了自己後院一樣。中國唯一能夠實施的就是經濟制裁,避免出現武裝衝突。如果真的出現什麼狀況,朝鮮真的把中國當成敵人乾一把,那麼不用美國人殺金正恩,中國就把他給殺了。這個事情就到這個份上了,都只能亮傢伙了。

同時,路透社還採訪了臺灣總統蔡英文,她講述了與美國之間的關係,採訪幾小時後,路透社採訪了川普,德國之聲《特朗普:再和蔡英文通話要先和習先生商量》中說:

「對於臺灣總統蔡英文透露不排除再與特朗普通電話,特朗普表示,"不想在這個時候為習近平製造麻煩"。話音未落,臺灣總統府週五表示,"現階段"沒有這樣的規劃,臺方理解美方在處理區域事務上的優先順序。」


德國之聲的報導(網絡截圖)

現在關鍵點是習近平為甚麼給川普這麼好的印象,習近平作為一個國家主席,共產黨的社會制度並不被川普所接受,但什麼讓川普接受了這個人,而排斥中共呢?對此,川普到現在也沒說話,

「南華早報》引述特朗普在白宮接受路透社的採訪時表示,"我的難處是,我和習近平建立了一個非常好的個人關係。"

“我真的覺得,他正竭盡全力幫助我們解決一個大問題(朝鮮問題),我不想為他製造麻煩了。所以(在臺灣問題上)我會先和習近平討論。"多家港媒的報導還透露,在採訪的前半段,特朗普對習近平大為稱讚,表示"我相信他正非常努力,他當然不想看到有傷亡。他是個好人,非常好的人,我非常瞭解他。"」

習近平一定跟川普坦白了自己個人在未來時間裏中國的走向,我相信他也表明自己和共產黨之間的關係。否則的話,川普絕對不會接受他個人,把他和共產黨分開。川普在政治人物中崇拜的是里根,如果習近平願當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那就有的看了。

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看法,從個人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這就是人。人的生命形式侷限了自己的看法,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如果遇到好師父,師父能給他帶到一個境界中,有人說我吹牛,說石濤你在哪個境界中?我說我還沒有境界,修煉相當難,能夠做個好人就已經不容易了。在這個世道中,努力做個好人就很不容易了。為甚麼?因為已經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好人了,每個人都侷限在自己的自私中,另外層面中肯定是個壞人,這是生命升華的根本所在。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大家都明白這麼一句話,無論師父多好,徒弟也要自己學。修煉人講就是要實修,道理教給你了,告訴你怎麼能夠長功夫,但是到底能不能長功夫就得靠自己了。這就是天地間生命的道理,其實功夫就是啓發自己本身自帶的一些能力,就是自己的靈魂所帶來的能力,靈魂是不死的。

藏傳佛教中的轉世靈童,轉世的就是靈魂。共產黨說要它來決定誰是靈童,其實就是魔鬼,在侮辱那麼多人所供奉的神明。真正中國傳統的文化就是通過修行能夠遏制自己肉身的誘惑,慾望能讓一個人陷入到現實的物質環境中,蒙住一個人的雙眼,看不清事情的本來面目。我師父講的法理中講過,一個人修煉到一定程度,可以看到一個人身體的四個面,甚至可以看到更多的面,還可以一層層切片去看,這不是我師父的原話了,意思就是人其實具備了這種能力,人修煉不到那個層次就不會知道、也不會相信這些道理。當你境界到那裡的時候,你就理解到了,任何一件事情你可以看到360度。

一個人只能看到眼前的事情,而且侷限在一個角度。就像你看到了手心,看不到手背,但修煉到一定的層次雖然你看到的是手心,但你知道手心和手背之間的相應關係。這就是為甚麼諸葛亮身在茅廬卻知道天下事,因為他瞭解生命之間的連帶,而不是執著一件事情一定要如何。

反過來,他知道其他人看待同一件事情所關注的那一面,這一面都不是事情的完全真相,只是真相的一個方面,當把這一面絕對話的時候,就是在欺騙和侮辱自己了。彌勒笑天下可笑之人,很多人站在利益的角度發表對一件事情絕對的看法,就會成為可笑之人。而有內涵的人知道自己認識存在著片面性,到底事情是什麼樣,他也不知道,因為受到生命的限制。但他知道給別人空間和機會。這就是一個好人了。

修行的人達到一定的層次,就會知道所有人看法的侷限性和原由。所以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大家都知道這句話,但多少人能真正瞭解,宗教中的人現在真修的有幾個?和尚找女人,尼姑竟然結婚了,網上都有照片,穿的都趕上歌廳了。這就是現實的環境。所以,我說宗教不是傳統文化,成為了掙錢的工具了,走邪門的就開始殺人了。真正傳統的東西,都經過共產黨給銷毀了。北京的真正四合院都很少了。所以一切都會重新而來,這就是佛祖講的彌勒將來到世間,重新傳法度人。

現在就是大變革的年代,出了太多事情,就看人們在這些事情中的選項。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人因為貪婪和慾望施加了他人以影響,用高級動物的概念去面對一切的時候就有被淘汰的危險。而生命內在能夠喚醒自己,這就是一種回歸;越是亂世,越有著超越的生命在人間。彌勒就在人間,就看你看到,看不到了。

很多人看不明白這件事情,現在有社交媒體了,看上去人們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了,但人卻變得更加自私。

我小時後,我媽要找我吃飯,得滿胡同找,回來晚了就得挨打,拿擀麵杖打屁股,就這麼長大得。


老北京胡同(網絡圖片)

用老人的話,就是整天在外面瘋。但現在的孩子整天憋在家裡,家長得揪著耳朵往外轟,孩子也變得極端自我。這就是相生相剋得道理。孩子出去找孩子玩,形成了一個髮小兒得環境。永遠都忘不了這些朋友。今天得孩子打破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好像跟整個世界連在一起,但個個自我和自私。講的很好,那是虛擬世界,但人最終要面對的是現實和真實的自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