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車庫爆炸 波及華人住宅 一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今天下午(4月28日),布魯克林班森賀61街靠近21大道的一棟民宅車庫發生爆炸起火,殃及到鄰近民宅。請看詳細報導。

我身後的這棟民宅今天下午發生火災,據目擊者稱當時的情形非常緊急,幸好大家即時逃出。

在下午3點左右,居住失火住宅隔壁的肯尼(Joseph Kenny)聽到爆炸聲。

目擊者Joseph Kenny :「我當時和家人在樓上,我們聽到爆炸聲,當我妻子走過來時,我還以為是我們家發生爆炸了。」

肯尼發現是隔壁冒出滾滾黑煙,他立即跑去敲門叫裡面住的人出來,同時撥打911報警,消防員也迅速趕到。而住在失火的兩個連棟住宅中有一棟住戶都是華裔。

失火民宅華裔住戶 :「我聽到爆炸聲音,他們一直敲門讓我下來,消防員人很好,他們一直敲門叫我們下來。我不想再說了。」

這對年輕華裔夫婦住在樓上,看著一切被毀很痛心,女孩一直傷心流淚,不願面對鏡頭。

肯尼從消防員那裡了解到一些起火的情況。

目擊者Joseph Kenny :「消防員跟我說,鄰居的車庫裡有桶裝汽油,有人試圖把油桶拿到車庫時,發生爆炸,造成連體的兩棟房屋起火,靠近車庫的後屋整個被毀了。」

目前,據警方消息,火災造成一位市民受傷,但並無生命危險,多名消防員輕微受傷。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