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家喻戶曉品牌 明星產品進軍美國市場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在北方寒冷的冬天,以及春秋沒有暖氣的時候,冰冷的被窩讓讓人心有餘悸。瞄準這一市場需求,韓國一家節能家電企業,推出了水暖床垫,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電熱毯的電磁波輻射,讓人擔心對人體的不利影響。

韓國KD Navien公司的Comfort Mate水暖床墊,採用環保材質,天然无毒的耐热水管,溫度範圍從華氏75度到109度。整夜開到最大也出現不會乾燥、灼傷皮膚的情況,而且能夠防止皮膚水分流失,所以成為很多韓國藝人的新寵。

雙人床墊,左右兩側可以單獨調節溫度。

在安全方面,設計了自動切斷電源、水量不足警報、兒童鎖屏等功能。

在醫生對病患的測試中,於背部酸痛以及年長者也都十分有益。

市場銷售經理Stacy Kang:「可以給人舒服、適宜的溫度,在這種舒適的環境中睡眠。客戶群從嬰幼兒,到老年人,各個年齡層。」

韓國KD Navien公司成立於1978年,是韓國頂尖節能生活電器開發公司,在韓國热水器行业25年连续销量第一,技术专利第一,消费者(well-being)满意度第一,连续荣获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被評為國家代表鍋爐技術。

自從KD Navien公司开发了亚洲第一款高能环保冷凝锅炉后,其不鏽鋼交換器耶成為世界首創。他們的冷凝燃氣熱水器在美國市場佔有率第一。

市場銷售經理Stacy Kang:「我們努力嘗試成為科技和服務的領導者,我們知道如何為國際客戶服務,並提供有保證的產品。」

公司把這款水暖床墊視為明星產品,如今看好美東地區的亞裔族群,但市場響應是否如預期般高漲,還要再經過時間的考驗。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