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和平被秘判緩刑 家屬要求無罪釋放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

李和平.秘判緩刑 家屬要求無罪釋放

因709案被捕的北京人權律師李和平,4月28號上午, 被天津二中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

天津二中院當天發布微博說,李和平案4月25號秘密開庭審理,李和平的親屬事先沒有獲得通知,因為該案「涉及國家秘密」。

與處理709案件其他當事人的方式一樣,中共官方發布的消息聲稱,李和平表示「認罪悔罪,不上訴」。

但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認為,她的丈夫一向依法從事律師工作代理維權案件,應該無罪釋放。

李和平案宣判 官派律師糾纏家屬

就在法院對李和平案宣判的同時,中共官方為李和平指派的律師溫志勝,不在法庭現場履行職責, 卻與北京和天津國保警察一起,到王峭嶺家樓下,強行要王峭嶺帶孩子去天津跟李和平團聚。被王峭嶺嚴詞拒絕後,還糾纏不休。

王峭嶺對媒體表示,她要是去天津和李和平見面,她們一家就會被官方軟禁,李和平不可能有真正的自由。

王峭嶺譴責官派律師做警察幫兇, 陷害同行。

糾纏王峭嶺國保 曾迫害高智晟

官派律師與國保警察糾纏王峭嶺的這段視頻在網路傳出後,大陸知名律師高智晟認出,畫面中間者是北京國保孫荻,他左邊的是另一國保張雪。高律師表示,「這兩人同是北京最邪惡、最凶殘的暴虐人權惡棍。北京所有的綁架、酷刑、盯蹤騷擾都由他們倆具體現場指揮實施。」

高律師表示, 當初針對他的幾次酷刑, 都是由這兩個人具體指揮實施的。

王峭嶺發聲明: 去他的緩刑

王峭嶺和另一位709案律師家屬李文足當天晚間也在網上發表聲明,表示不接受這個所謂的緩刑。王峭嶺說,李和平並沒有獲得自由,只是被官方換了一種形式關押,709案遠沒有結束。

羅宇:給習近平的信 他看到了

旅居美國的中共軍隊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從2015年12月起開始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寫公開信,勸習近平走民主化的道路、法辦江澤民等。

日前他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據「上書房行走的人」說:這些信都擺在了習近平的辦公桌上,他都能看到, 但至於他看到什麼程度,就不知道了。

2015年12月開始,羅宇以「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為題,陸續寫了19封公開信給習近平,這些信都發表在香港《蘋果日報》上。

據報導,羅宇的父親羅瑞卿和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當年在中共高層共事,兩家常有來往, 比較親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