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方舟子因迫害法輪功而「發家」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過去二十年來,以批宗教、氣功、中醫成名的方舟子,還不斷攻擊眾多公眾人物,如諾貝爾獎得主屠呦呦、IT名人李開複、作家李承鵬、呼吸道疾病專家鍾南山、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等,在公眾面前顯得異常活躍與大膽。那麼,是誰在為方舟子撐腰呢?請看報導。

方舟子,本名方是民,過去二十年來以批判宗教、氣功、中醫成名。不過近年來,隨著江澤民集團人馬一個個落馬,有關方舟子的各種負面報導也接踵而來。

曾在方舟子創建的《新語絲》網站上大量發文,但之後與方舟子反目的生物學博士亦明,在網絡上揭了方舟子的老底。

亦明稱,方舟子的第一桶金,就是他在1999年主動向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投懷送抱,加入何祚庥蓄意挑起的鎮壓法輪功事件。

1998年5月24號,何祚庥公開在北京電視臺污蔑法輪功。但在此的近一個月前,方舟子就在他自己的網站上稱,法輪功在國內已被宣佈為非法,以後只能在美國發展了。

1999年「4.25」和平上訪事件發生後不到兩週,方舟子就在網上宣佈說:他將在《美國之音》參加一個有關法輪功的辯論會,作為反方批判法輪功。之後,方舟子沮喪宣布辯論會推遲。

而從5月21號開始,方舟子開始發表《法輪功解剖》系列文章。

7月13號,就在中共公開鎮壓法輪功的前幾天,中共中宣部前副部長、黨校副校長龔育之,把方舟子視為反法輪功的旗手,還把他的《新語絲》網站定義為專門批判法輪功的網路雜誌。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方舟子一開始起家,就跟他這個人在政治上的投機有很大關係。他極重視他個人名利,然後他在這過程中抓住一個機會去晉升,他攀到了所謂能接觸中央官員的機會。然後他出賣自己的良心,逐漸逐漸就變成了像一條瘋狗似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令人意外的是,以方舟子的教育背景,卻講出那樣不符合邏輯、不符合正常人思維的東西。

據《重大揭密:方舟子「打假團夥」的幕後黑手》一文介紹,方舟子在遇到了官司、經濟上緊張、網站被封等一系列麻煩時,他那位原在新華社做記者的老婆劉菊花,通過關係找到何祚庥,找到她爸爸的遠親劉京,也就是首任610辦公室主任。於是方舟子不僅參加到打擊法輪功的事業中來,還成了國家安全部的秘密特工,成了名人。

其實,這些說法從中共610創辦的專門批判法輪功的《凱風網》,也能看出些端倪。方舟子在新語絲上發表《凱風網:編者的話》,比在《凱風網》還早發表了25天。

另外,《凱風網》對外公開的時間是2006年7月。但在「專家文集」中,方舟子的文章最多,為133篇,其中多半是在2006年6月7號上網;而何祚庥的88篇文章,都是在2006年6月26號上網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限於大家都知道的公檢法司和軍隊,在文宣系統起到極惡劣作用的御用科痞往往被人們所忽視。俗話說的軟刀子殺人不見血,軟刀對人心的毒害和摧殘甚至比監獄、勞教所這樣的硬刀更可怕。方舟子就相當於是這樣的一把軟刀。」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方舟子、何祚庥是中共利用的棋子,他們披著科學的外衣,以專家的身份為棍子,打擊真正善良的人。

而邢天行認為,沒有做人的道德底線的方舟子,其實是為江澤民派系服務的大五毛。這種人會被民眾唾棄,也會被他主子在利用完後拋棄。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版》2014年1月就曾發文,把方舟子形容為是人格分裂。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