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摔在爐台 11歲男孩陰陽頭變大小頭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中國新疆一個農家男孩,1歲的時候不慎把頭摔在爐台上,留下一條很長的疤痕,導致疤痕上不長頭髮,變成了陰陽頭。現在11歲的他接受治療,醫生在他頭部置入一個水袋,以撐大他頭頂的皮膚,用多餘的皮膚進行植皮手術,於是男孩從陰陽頭變成了大小頭。

男孩名叫加力,現年11歲,家住新疆於田縣蘭幹鄉,父母都是農民,家中還有一個4歲的弟弟。

2007年,只有1歲的加力摔倒時,頭部摔在爐台上,在左邊頭上留下一個大疤,疤痕上的皮膚不長頭髮,讓加力成了陰陽頭,即頭部的一部分有頭髮,另一部分沒有頭髮。

2016年,加力上學後,頻頻被同學笑話,讓他的自尊心很受打擊,於是他的父母帶他到醫院,希望醫生能夠幫助解決他的這個美容問題。

因為頭部的皮膚需要有頭髮的毛囊才能長出新的頭髮,所以醫生借助軟組織擴張器,在加力的頭部皮膚下置入一個硅膠製成的容器,讓加力的媽媽每隔一段時間,向裡面注入一些水,以把加力頭部的皮膚撐開,撐大,之後用撐出來的皮膚進行疤痕部皮膚的移植。

所以短短兩個月時間,加力就長出了一個大小頭的模樣,非常奇怪。

之後,加力將返回醫院,由醫生取出軟組織擴張器,進行植皮手術。加力期待著手術的成功,希望到時候自己能夠「變得帥帥的」。


長有大小頭的加力,怎麼看都像是雙頭娃娃。(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