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8日全球看中國

1、大紀元時報
江綿恆死黨艾寶俊等四名中共高官被判刑

4月28日一天之中,四名中共落馬高官被判刑,其中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死黨、原上海副市長艾寶俊被判17年。有江派曾慶紅背景的寧夏原副主席白雪山被判15年。向令計劃輸送鉅額利益的南寧市委原書記余遠輝被判刑11年。此外還有南航原總經理司獻民被判10年半。

2、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維權律師李和平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獲罪3年

曾爲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李和平,被中共判刑3年,緩刑4年。李和平妻子表示不接受判決結果,稱丈夫一向依法維權,應無罪釋放。國際特赦專家稱,中共對李和平進行不公開審理,且指控的罪名毫無根據,緩刑4年更意味着李和平將被噤聲4年。

3、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中國追緝外逃貪官罕見公布藏匿地址 程慕陽在案

中共首次公佈了22名外逃貪官在海外的藏匿地址與追緝線索,其中包括已逃亡17年的前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的兒子程慕陽。這22名外逃貪官中,10人在美國,5人在加拿大,4人在新西蘭,其餘則逃亡澳大利亞或英國等地,其中部分人已取得當地合法身份。

4、紐約時報中文網
美移民政策恐有變,中國人慌忙申請「黃金簽證」

由於擔心川普會修改「投資移民」政策,過去幾個月里,申請投資移民EB-5簽證的中國人大幅飆升,希望在更嚴格的規定出臺之前獲得簽證。由於對投資人背景調查不充分,且容易引發龐氏騙局和濫用案件,美國國會已出現取消EB-5簽證的提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