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輔導:神韻揭中土文化面紗 造福世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平日總替人排憂解愁的心理輔導斯溫森(Gordon Swensen),4月26日晚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鹽湖城的演出後,連連稱讚神韻難得一見,也難能可貴。

心理輔導Gordon Swensen:「神韻是我前所未見,舞蹈、音樂、服飾都令人驚奇。顯然很多人都不了解中華文化與歷史,因為他們沒機會見識,神韻藝術團將許多人不了解的文化,鮮活地呈現出來。」

除了優美的舞蹈與動人的故事,神韻也讓他有所感悟。

心理輔導 Gordon Swensen:「如何從生活中的逆境爬起,轉換阻力成為新的能量,這是今晚的演出帶給我的體悟之一。」

獨特又有創意的神韻,呈現了世人關注的多元文化。

心理輔導 Gordon Swensen:「神韻運用了許多新科技很令我驚奇,電腦設計的動畫讓演出饒富興味,神韻能與世人分享,神韻的獨到之處真是難能可貴,藝術家們的背景、歷史和多元文化,是世人都在追尋關注的大事。」

他說神韻難得一見,值得向所有人推薦。

心理輔導Gordon Swensen:「神韻引人入勝,令人難忘,絕對好得超乎預期,運用天份講述故事,難得一見,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也適合與親友同享。」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