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陸軍上校:完美神韻撼人心 下次來要買一整排座位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6日晚,退休美國陸軍上校雷恩偉伯(Don Leinweber ),在猶他州的鹽湖城見識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演出後,對各要素的完整配搭讚不絕口,更說下次要買一整排座位,讓全家二十人一同來欣賞神韻。

退休陸軍上校Don Leinweber :「神韻絕對是言語難訴,是最優美細緻的演出。神韻絕對令我應接不暇,是同類演出中最純淨超凡也優美的,是我前所未見。我在世上看過很多演出,神韻絕對是卓越佳作。」

他說神韻創意十足、與眾不同,讓觀眾滿心喜悅。

退休陸軍上校 Don Leinweber :「神韻的編舞和音樂的時間都精準優美掌控,天幕背景非常新穎,劇院都應採用此方法。神韻如此清新獨特,與現今的娛樂不同,當今的影視業令觀眾感到迷惑、讓人感受不到歡快, 這種神韻帶來的喜悅。」

他認為神韻反映現實狀況,也具豐富內涵。

退休陸軍上校Don Leinweber :「神韻呈現了現世的情況,暴力的殘酷與醜惡,共產社會主義裏的暴力,是摧毀了人類成長的力量,和人與神、人與人間能建立起的美好關係。神韻直白呈現了殘酷事實,但表現得很有格調。神韻透過文字、身體動作和全體演員的協調配合,來體現出內在精神,和自由與自由選擇的重要。」

完美無瑕的晚會,讓他想領著全家二十人,一起來欣賞體驗。

退休陸軍上校Don Leinweber :「神韻精采絕倫,藝術家們將所有元素都精準掌控,我沒看到任何錯誤,神韻真是佳作,我會向所有人推薦。我要回來,要買一整排座位,讓我家人能來欣賞體驗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