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好去處:美食夜市 民謠節 賞櫻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春季是賞櫻花的好時節,在紐約都有哪些賞櫻好去處呢?下面來看週末好去處。

1. 皇后區美食夜市回歸 探索豐富多元小吃

備受紐約客喜愛的皇后區夜市,從一開始的試營業,到如今已經連續舉辦三年,不僅為紐約客帶來豐富多元的美食,更將人們帶到戶外,體驗熱鬧歡樂的各族人情。本屆的夜市,上百個攤位來自30多個國家,可以品嚐到符合亞裔胃口的美食,也能找到平常難得探索的異域風味。所有小吃都在$5元以下,記得帶好零錢。夜晚會有大型的歌舞表演,可以邊品美食邊觀賞!
時間:每週六 6pm-12pm
地址: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47-01 111th St, Queens NY 11368
網址:queensnightmarket.com

2. 紐約市珍珠奶茶快閃博物館 The Boba Room

創意層出不窮的紐約,總有新奇去處。繼冰淇凌快閃博物館後,珍珠奶茶快閃博物館也首次開張,多家本地奶茶店參與,提供飲品,還有各式鮮豔可以互動的展品,適合愛拍照的愛探索的文藝青年。
時間:4/22-5/6
地址:355A Bowery, New York, NY 10003
網址:www.thebobaroom.com

3. 布魯克林民謠節 探索不同國度的音樂

布魯克林民謠節,由於深受紐約客的喜愛,規模在逐漸擴大,來自不同地域的音樂人,帶來精彩的演出,不僅有弦樂器的表演,還有吉他、班卓琴等的演出,從音樂的角度探索不同國度的文化。
時間:4/28-30
地址:157 Montague St, Brooklyn, NYC
網址:brooklynfolkfest.com

4. 賞櫻

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祭 觀表演賞落櫻
布魯克林植物園,本週末舉行櫻花節,觀賞極具有日本文化特色的藝術表演,參觀院內的展覽,跳蚤市場,品嚐日式茶點,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欣賞落櫻繽紛。
時間:4/29-30
地址:990 Washington Ave, Brooklyn, NY 11225
網址:bbg.org

紐約植物園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一年一次的賞櫻時節,除了到布魯克林植物園,還有不少地方可以去。
在紐約植物園,有50個不同的園區。佔地約20公頃未砍伐過的原始紐約森林中,依稀可見點點櫻花掛在枝頭。
時間:10am-6pm
地址: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58
網址:nybg.org

河濱公園 (Riverside Park)
在哈德遜河畔的河濱公園,長達4英里的櫻花大道,由日本裔紐約客捐出,可以一直從100街觀賞到125街。
網址:riversideparknyc.org

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紐約的中央公園當然也是不錯的地點,不過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還需要找尋一番,當然一路也可以順便觀賞到其他花草芳菲。
網址:www.centralparknyc.org/

羅斯福島 (Roosevelt Island)
在羅斯福島有800米長的「水岸線」種滿了櫻花樹,粉嫩的櫻花怒放,和曼哈頓的天際線一起倒映在河水中,是每年賞櫻的絕佳地點之一,本週六會舉辦櫻花節。
時間:周六 12:30PM-5PM
纜車:曼哈頓59街 & 2大道
地址:Franklin D. Roosevelt Four Freedoms Park
網址:rioc.ny.gov

賞櫻季一瞬即過,感興趣的觀眾還要抓緊時間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