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名將楊靖宇後人舉報中共強拆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近年來,中國各地暴力強拆血拆愈演愈烈。近日,中共教科書中所樹立的抗日上將楊靖宇的後人,在網路實名舉報,遭當地鎮書記勾結人大代表強奪財產,使用暴力手段強拆其經營的河南黃金加油站。

楊靖宇的後人近日在網路發布「舉報河南省人大代表勾結鄭州市金水區廟李鎮主要領導強行奪取百姓財產」一文說,自己是楊靖宇將軍的外甥徐建國,實名舉報河南省人大代表張某,勾結鄭州市金水區廟李鎮政府書記王某。

上述二人濫用其職權,使用暴力手段強迫其在河南省鄭州市北三環經營的黃金加油站,該加油站是從河南黃金物資公司合法受讓,證照齊全,合法經營,但同行河南省人大代表張某害了紅眼病,費盡心思吞掉其加油站。

文中說,張某是河南大橋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勾結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廟李鎮政府主要領導人王某等人,對其合法經營的加油站,在沒有簽訂拆遷合同的情況下進行了強拆。

徐建國說,「他們每天派政府工作人員以及60餘名社會閑雜人員前來阻止我營業,停水停電。2012年5月9日晚,8輛車拉1000多立方土將我正在經營的加油站填埋,土層達1.5米高,加油站被迫關門停業。」

事件過程中,徐建國質疑:「那麼多加油站都在綠化帶內,為什麼只拆我們的,我們老百姓干個加油站不容易,我又是楊靖宇親屬的後代,能不能留碗飯吃。」

王某答覆說:「楊靖宇是誰呀,都哪個年代了,誰還講楊靖宇了。」

最讓徐建國不能接受的是,2012年5月份其加油站被強拆後,2013年4月,在其加油站原址上,河南大橋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又重新建起了一座新加油站並營業,其規模向路邊擴展了10米。

徐建國說,大橋石化的一位杜經理對他說:「我們上面有人、有錢,你告到中央也告不贏。」

網民熱議:「黨國就是暴力強拆犯罪份子的保護傘,任你有三頭六臂也告不贏」、「暴力拆遷無底線,管你什麼人的後代,照拆不誤」;「只是強拆你的加油站,沒有把你綁架、關精神病院、打死打傷算幸運了。」

多年以來,中國各地強拆「血拆」惡性案件愈演愈烈,4月12日,江西再發生強拆血案,一名老婦被活埋在強拆的廢墟裡,兩天後屍體才被挖出,當地出動大批警力搶走屍體。

4月13日,在福建晉江市永和鎮英墩村的一名老人,因村委會僱人偷偷強拆而被活埋;江蘇一位9旬老人也遭強拆活埋;長沙市民龔雪輝遭強拆活埋20多天後遺體才被發現。

原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表示,強拆發展到今天,從中央到省、市、縣、鄉,甚至是一個村、一個街道辦事處,只要他們看上哪兒就動手強拆。你不同意,就找打手打你,半夜三更砸門砸窗,把人硬拖出來或直接活埋。

馬曉明說,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全國各地幾乎一樣,打死、打殘、打傷老百姓,幾乎天天有這樣的慘痛資訊發出來。

分析指,中國強拆血拆停不下來,說明吃人的土地政策一直沒有改變,說明出臺惡政的中共已經無可救藥,到了非解體不可的地步,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血拆」慘案。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