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之妙語難訴 讓人充滿希望光明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6日週三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第二場演出依然爆滿。一名作家表示,神韻帶給觀眾巨大的希望與力量,讓她期盼史詩般的時代早日到來。請看報導。

作家Terri Smith:「我覺得充滿勇氣,更有生機。即使坐在那裡欣賞,我也能感受到強大的力量。」

Terri不停的稱讚男女演員們展現的陽剛與典雅之美與和諧,帶給人振奮與鼓舞。

作家Terri Smith:「演出讓我看到了中華文化中璀璨的藝術成就,也讓我看到了背後的精神力量。男女之間的雖然有區別,而當二者配合在一起時,所產生的了不起的美麗、高雅和力量,將引起所有民眾的共鳴。」

Terri更表示,神韻展現了追求信仰的可貴,讓人充滿希望與光明。

作家Terri Smith:「演出背後的力量,尤其是反映中國當代的事件,生命的重要意義。犧牲生命,展現生命的高貴,希望更美好的未來會到來,我們內在的神性,以及這個世界有神明的存在,神明在看護著我們。總有一天,世界上偉大的篇章會來臨。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