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河北一名中共的退伍軍人寫了500多字的退黨聲明,由於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其中的節選。

河北的王福來說:我是河北鋼鐵企業的一名普通員工,當兵時為了對國家有所貢獻,只想著入了黨提了幹將來回報社會。可是部隊的骯髒交易和冷酷現實,像一盆冰冷污濁的臭水,把我的大腦深深的澆醒。

這個號稱革命的大熔爐,大家庭竟蛻變成了一群腐敗分子群魔亂舞淫穢的享樂地。如、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等,軍中大頭目、祖國江山的守護者,讓江澤民培育成了一個個國妖淫君子。

這真是民族的悲哀、社會的不幸。這也讓我充分看透了共產黨的黑暗腐爛,變質衰敗完蛋的走向。退伍後我的組織關係也轉到了企業,一直沒交過黨費、沒有過組織生活。

今有幸聽法輪功朋友講真相,更進一步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即將覆滅的命運。決不能再與它為伍做傷天害理之事,遭老天報應。借此、鄭重聲明及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快抹去獸印,以免在不久天滅中共的大淘汰中當其陪葬品。也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美好的前程,以求得神佛的護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