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茶苑落戶Galleria 提供新體驗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唐茶苑是一家源自倫敦的港式茶餐廳,獲得世界權威飲食評分米其林一星。昨晚(4月26日),唐茶苑休斯頓分店在Galleria正式開業,吸引了數百名食客。一起去看一下。

開放式廚房裡蒸汽升騰,廚師們將各式點心擺上托盤,再裝點上花瓣與蠟燭,呈現給食客

集團總廚何振文:「我們用很道地的廣東點心,再配法式甜品,還有最好的台灣茶。點心是要配茶嘛,茶葉那邊我們也是選最好的茶葉,所以很多都是台灣的高山茶。我們有很多一般的廣式點心,像蝦餃啊、燒賣啊、叉燒包啊,這是肯定有的。然後我們有一些自創的,比如南瓜滑鴨、翠肉瓜河蝦餃啊,這些都是我們獨創的。在休斯頓這邊開,我們也想要弄一些休斯頓的海產在這裡吧。」

休斯頓分店保持了唐茶苑自倫敦創店起的一貫風格,簡約、現代,大塊的藍色玻璃,並有星空屋頂的設計。管理人員表示,他們在美國的第一家分店開在夏威夷島上,這是他們第一次在美國大陸開設分店,希望給顧客不一樣的體驗。

集團美國餐館項目主管Yannick Augy:「選擇休斯頓是因為,這是發展很快的城市,蓬勃的城市,很多亞裔文化。(唐茶苑有)在城市其他地方沒有的體驗,當然有各種吃點心的地方,但都不是這種充滿現代時尚感的茶餐廳。」

為慶祝開業,唐茶苑還準備了舞獅活動,獅子們還跑到店內和食客們親密接觸。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