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四月詠春雅敘 解五四來龍去脈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為了紀念《五四運動》並慶祝《五四文藝節》,南加州兩華僑社團將於本週六(4/29)上午舉行《人間四月詠春雅敘》活動。

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與美西華人協會人文組,於4月25日在艾爾蒙地市舉辦記者會說明。

美西華人學會理事長汪康熙:「五四運動大家都知道,當年是很多的年輕人追求民主科學愛國的一些活動。藉這個活動,對中國近代史產生很深遠的影響。」

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會長廖茂俊:「我覺得身為一個文藝人,不能忘記,永遠不能忘記,這是一個中國人覺醒的日子。」

活動將有以《五四運動的精神與影響》為題的演講。

當天還會有十二位著名藝術家展出近作,包括書法、繪畫、油畫、圖書展及攝影作品。

美西華人學會理事長汪康熙:「希望社區民眾在星期六的下午能夠來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懷念一下五四運動當時的情景。」

現場還會有音樂演奏、越劇戲曲演唱與詩歌朗誦等藝文表演。

同時還有楊綺真主持的《茶藝文化》表演與品茗。

《人間四月詠春雅敘》
時間:4月29日 週六 11:30AM
地點:洛杉磯僑教中心 展覽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