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在節目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1個月前,奧地利動物園迎來了4隻稀有的白虎寶寶。

現在它們已經可以公開亮相了。

雖然還是屬於小毛球級別,萬獸之王的威風已經有啦。

由於白虎非常稀有,有極高的觀賞價值,因此在全世界的動物園和馬戲團裡都很受歡迎。

奧地利動物園表示,在白虎寶寶1歲之後,將把它們送給不同地區的動物園,絕不會把它們賣給馬戲團。

冬季的幾場大雨,將加州多年的旱情一掃而空,今年春季,加州野花盛開,頗爲壯觀。

這一景象,甚至從衛星上都可以看得到呢。

雖然黃色的野花不是什麼名花奇草,但是開車行在路間,看到它們迎風搖曳,是不是連心情都會好起來呢。

洛杉磯舉辦了一場總統川普的模仿秀,有的參賽者甚至不遠萬里從新西蘭過來。

這10名模仿者卯足了勁,各展身手,在假的總統演講臺後發表演說。

川普模仿者JOHN DI DOMENICO:「我贏了,我贏了,我一直在贏。」

這位模仿者不僅形神兼備,聲音也很像呢。

是不是足以以假亂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