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人前所未聞 深愛又受啓發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演出,令鹽湖城埃克爾斯劇院裡的觀眾印象深刻,也感動萬分,包括代表猶他州聯邦國會眾議員查飛茲(Jason Chaffetz)前來頒發褒獎狀的色瑞色睿思(Josman Cereceres),及其歌手女友里昂(Belle Lyon)。

猶他州聯邦國會眾議員Jason Chaffetz,特別派代表 Josman Cereceres,為勞苦功高的神韻藝術家們,頒發褒獎狀。

猶他州聯邦國會眾議員助理Josman Cereceres:「我愛神韻,神韻藝術家們的天賦真是世界一流,令我印象深刻,有很多不同節目,但我被每一個節目所感動。」

音樂家暨歌手Belle Lyon:「大幕一拉開,我就確知今天是一場盛宴。」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是他們前所未聞。

音樂家暨歌手Belle Lyon:「神韻讓我活力充沛,大受啓發。」

猶他州聯邦國會眾議員助理Josman Cereceres:「聆聽到現場交響樂真是令人驚奇,這是我前所未聞,音樂家們的表現真令人驚奇。」

音樂家暨歌手 Belle Lyon:「神韻交響樂真代表了合而為一,因為這台藝術結晶融合了兩種文化、思想與熱忱。」

Belle對神韻歌唱家們的雄厚歌聲與驚人的震撼力,深感敬佩。

音樂家暨歌手Belle Lyon:「男女高音歌唱家都天賦異稟,我對這樣的聲音極為尊敬。我受過訓練知道要有如此表現會有多難,他們的天賦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Josman認為神韻晚會的內容,能讓世人更認識中國,也更珍惜自由。

猶他州聯邦國會眾議員助理Josman Cereceres:「多元文化最終會讓人類更強大,我們能享有宗教自由真是非常重要。神韻藝術家們應該繼續為這些理念奮鬥,我全力支持他們。」

兩人都從晚會中獲益良多,也希望更多人有機會來欣賞神韻。

音樂家暨歌手Belle Lyon:「整台演出真是精彩。」

猶他州聯邦國會眾議員助理 Josman Cereceres:「神韻令我著迷,也對我個人意義重大。」

音樂家暨歌手Belle Lyon:「神韻是人人都該來體驗的獨特機會。」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