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單槓冠軍感佩神韻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迪蘭·金(Dillan King)是美國國家體操隊運動員,曾獲得全美體操單槓少年男子組冠軍。4月26號,他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後表示,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從舞蹈動作中領悟了許多。來看報導。

「看到所有的雜技翻轉融入到舞蹈中,真是很酷,好似所有的一切都在流動一般,它令人驚歎,讓人歎為觀止。」

「體操表現的是強健,中國古典舞卻非常的優雅。將非常強有力的翻騰加入到舞蹈中,使得舞蹈非常優美。」

美國國家體操隊運動員迪蘭·金(Dillan King)說,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相當豐富,單單觀看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就讓他目不暇給。

神韻對我來說真的是激動人心。」

「舞蹈動作中也講述了很多故事情感。」

「非常感人,非常受啟迪,因為單從他們的舞蹈中就可以看到很多。」

「當他們悲傷的時候,你能感受到情感從舞蹈動作中傾瀉出來。」

迪蘭·金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他無限驚喜,非常值得觀賞。

「神韻真是完美的演出,象音樂、音樂與舞蹈的組合非常完美。」

「我肯定還會再來觀賞,並推薦給任何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