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淡江大學持刀刺老翁 竟因狗追貓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一名23歲的女子在台灣淡江大學女生宿舍門外,持刀刺傷一位76歲的老年男子,導致男子受傷4處,送醫治療。女子被證是淡大肄業生,此次傷人涉嫌報復。

中央社報導,淡江大學女生宿舍門口4月27日(週四)傍晚發生流血衝突,23歲的黃姓女子,持刀連刺李姓老翁,導致老人前額、脖子處共有3個較大傷口,傷口長度分別在1到2公分之間。此外,老翁的後腦勺上也有1處撕裂傷。

警消抵達現場後,老翁仍然意識清醒,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黃姓女子當時仍在現場,被立即抓捕,並以殺人未遂罪名,送到士林地檢署偵辦。

報導介紹,黃女涉嫌報復。事情追溯到去年9月,黃女在淡大校園拿著背包制止一隻狗追逐一隻貓,老翁看到後上前阻止,不料兩人發生口角,互相提告。最終老翁被檢方判以:不起訴。

警方推測,檢方對老翁的處決,讓黃女不滿,且一直心有怨恨,所以在27日晚在校園內行兇。


23歲台灣女子疑似因去年阻止狗追貓而遭老翁阻攔心生怨恨,4月27日竟持刀刺傷老人。(中央社)


淡江大學海豚吉祥物里程碑,台灣雕塑家王秀杞先生作品。(Orion Hsu/維基百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