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方法真管用,蟑螂和蚊子都搬家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 下面幾個超級有用的小妙招,安全無毒,又能驅趕蟑螂蚊子

把洋蔥切成片,放到盤子裡。再放到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非常反感這種刺激的氣味,以後就不會再來你家了。

把橘子或者檸檬的皮曬乾後,不僅起到清香劑的作用,還能預防蟑螂和蚊子泛濫。

在藥店購買一包硼酸,用熱水溶解,溶液用來擦拭地板,乾了之後白色的硼酸就會滲入地板縫隙可以預防蟑螂,還有螞蟻、蚊子等。

把香蘭葉切半,捆在一起,讓它的香味散發出來,放在衣櫃或者櫥櫃裡,不但能保持室內環境清香,還能讓蟑螂和蚊子立刻搬家。

辣椒粉胡椒粉味道刺激,蟑螂和蚊子都不喜歡,可將這兩種粉拌勻,撒在牆角、排水孔、碗櫥等地,可發揮驅蟑效果。

香皂驅趕:將香皂切成數塊,裝在截半的寶特瓶內,加入清水,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幾天後,蟑螂、蚊子將會消失。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