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LED大廠Cree季度淨利大減96%
美國LED大廠Cree公布上季財報,營收3.42億美元,同比下滑7%,當季淨損0.99億美元,每股虧1.02美元,遠低於市場預期,Cree預估本季營收將介於3.4到3.6億美元,EPS將介於0.02到0.07美元,符合市場預期。

2. 美國互動式廣告營收 跳增22%
美國互動廣告局公布去年美國互動式廣告收入達725億美元,較2015年增長22%,並創下史上新高紀錄。谷歌與臉書等網絡平台是最大受惠者,互動式廣告收入的增長,有99%是由這兩家公司所驅動,其中,投放在移動裝置的互動式廣告去年跳增77%,來到366億美元,占整體互動式廣告營收比重首度來到51%。

3. 希捷季度財報和財測 未達預期
硬盤大廠希捷科技公司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26.7億美元,低於市場預期,每股收益為1.10美元,主要是因為消費者轉向使用雲服務的緣故,使得硬盤業務所面臨的壓力日益加大。

4. 供過於求 美國鋼鐵公司意外虧損
美國第二大鋼鐵廠──美國鋼鐵公司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27.3億美元,同比增長16.4%,低於市場預期,每股則出現虧損83美分,出乎市場意料之外,主要是鋼鐵市場供過於求所造成。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