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欣賞神韻是美妙的驚喜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演出,神韻在觀眾心中掀起了熱浪,讓人驚喜連連,從音樂、舞蹈、互動到內涵,豐富完美,觀眾們對明年的演出已迫不及待。

小學校長 Danièle Houillon:「美好、真實、善良、華麗的服飾和佈景,我驚嘆如此完美的境界需要怎樣的付出才能達到。」

音樂家 Jacques Barthes:「神韻樂團真的了不起。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古典樂器的結合,這種結合真的非常非常成功。」

農業工程師 Régis Pouthier:「我像孩子剛發現聖誕禮物一樣,充滿驚喜。」

前外交官 Jacques Couillerot:「很多節目場景中都微妙的展現了神的威力和與人的關聯,包括描繪日常生活的場景,這很引人注目。」

攝影師 Sylvie Cunisse:「神,很多神來了,神靈來到舞台上,天幕和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讓我們覺得演員們真的飛起來了。」

藥劑師 Francoise Rigoulet:「真誠,客觀,美好,優雅,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展現了神性,高層生命看護著我們,也許他們是為了我們的提升。」

小學校長Danièle Houillon:「寬容、尊重、關愛他人,所有這些哲學的思考,讓人學會怎樣去超越,怎麼說呢,我很感動,因為在看演出的整個過程中,我完全置身世外,懸浮在另一個世界。」

旅館業主 Susan Chubb:「演出強調必須記住我們的根,不要忘記我們這代人之前的很多歷史,很多奇幻多彩、引人入勝的歷史,能幫助理解你從哪來,回想起更多。」

旅館業主 Brian Chubb:「演出對我們歐洲人理解中國博大的歷史和文化很重要,因為這麼多年來中國都好像一本封閉的書,能夠開始了解和感知中國,對我們歐洲人來說非常重要。」

小學校長Danièle Houillon:「我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