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頂尖飛行好手 藍天使雷鳥罕見聯合訓練(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美國空軍雷鳥與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是美國海、空軍飛行員菁英中的菁英所組成,平日王不見王,日前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海軍基地展開少見的聯合訓練與共同演出。

中央社報導,彭薩科拉(Pensacola)海軍基地,被譽為海軍飛行的搖籃(the Cradle of Naval Aviation),也是藍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飛行隊的家。

空軍雷鳥(Thunderbirds)特技飛行隊,由內華達州基地南下作客。
相關視頻:

藍天使與雷鳥特技飛行隊,是美國海、空軍飛行員菁英中的菁英所組成,以往非常少見兩隊同時表演。因為根據美國國防部的指令,年度在全美各地舉辦的人才招募場次,兩支飛行隊必須盡可能在不同場合表演,展現壯盛軍容。

去年12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航空展中,藍天使指揮官白納奇(Ryan Bernacchi)上校,遇見雷鳥指揮官赫爾德(Jason Heard)上校,雙方交換想法,並促成24日的頂尖飛行好手相聚。

雷鳥特技飛行隊裝備F-16戰隼式戰機,藍天使配備F/A-18大黃蜂戰機,更難得的是,這次聯合訓練與演出,雙方交換指揮官,白納奇坐進雷鳥隊F-16雙座機後座,赫爾德也跨入藍天使F/A-18D的後座。

如此安排增進藍天使與雷鳥飛行隊切磋與交流,當然最樂的還是航迷,多了津津樂道的話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