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再傳事故 巨兔離奇死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26訊】因強行拉拽乘客而惹上官司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最近又傳出負面消息。一只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巨型兔,從英國托運到美國時,死在美聯航的一架飛機上。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隻巨大的兔子叫「西蒙」(Simon),它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大的兔子Darius。受父輩影響,「西蒙」的體型也相當的巨大,僅僅10個月就長達91公分。很多人認為,「西蒙」很可能打破它父親的記錄,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

「西蒙」從英國出發,被托運到美國芝加哥。當飛機抵達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後,「西蒙」卻離奇死亡。目前,聯合航空無法解釋其死亡原因,處境十分被動。

「西蒙」的飼主Annette Edwards表示,在上機前3個小時,「西蒙」接受了身體檢查,其結果顯示,「西蒙」的身體十分健康,可以飛行。

Annette Edwards飼養的巨兔十分有名,現已成為一門生意,世界各地都有人向她購買兔子。她也多次通過飛機將自家的兔子運往世界各地。據稱,「西蒙」是第一隻沒有安全抵達到顧客之手的兔子。

Annette Edwards說:「這次事件非常奇怪,我希望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在此之前我將巨兔託運到世界各地,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故。」

在過去的數週內,聯合航空接二連三地受到負面新聞的打擊,此次事件又因為兔子品種的珍奇而備受媒體關注。

事後,聯合航空發表聲明:「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後,都感到十分難過。我們公司和其合作夥伴向來重視動物的安全和福祉。現在,我們已和有關顧客接觸,提供協助,並作出檢討。」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