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觀眾:神韻勇傳真相 值得敬重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埃克爾斯」劇院進行了首演,即在當地引發熱議,觀眾對神韻用藝術表現中國人真實生存狀況的勇氣,表達敬佩,來看報導。

Joe是當地資深的電視、電臺主持人,他對東方的哲學和歷史頗有研究。神韻的藝術呈現讓他耳目一新。

電視主持人Joe Davis:「神韻精彩絕妙,讓我驚喜沉醉其中,晚會比我想像的更具現代感,但也回顧了歷史,真令人著迷。」

Joe認為神韻勇於傳播真相,讓人敬佩。

電視主持人Joe Davis:「中國也許對世界其他地方關起門來,我們不知道中國歷史,有些史蹟是中共不想讓人知道的,根據我有限的知識,神韻挺公正地呈現了這些歷史,這是讓我還想再來看神韻的原因,尤其每年晚會的內容又都不同。」

Ashton同樣醉心於中國文化,他感覺從神韻中找到了全新而又與自己息息相關的歷史。

人事部組長Ashton Martin:「我喜愛神韻傳遞的訊息,像是呼喚人回天,回顧過去,繼續在人生路上前行。神韻給人力量,也展現了我前所未知的對文化的熱愛。」

觀眾Rochelle Martin:「我看到神韻舞蹈演員的專心致志,令我非常震撼、大受啟發,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感受,真是感恩有機會欣賞神韻。最後的「洪恩浩蕩」的節目令人震撼,我對仍被迫掙扎的中國人深表同情。」

她再三感謝神韻演員們的付出和努力。

我想感謝所有的藝術家們的付出與努力,讓觀眾看見這台晚會對他們深具意義。」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