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家公園熱 遊客年消費12億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根據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的統計,2016年到訪大華府地區國家公園的遊客超過6,100萬人次,用於酒店、飯店、紀念品等旅遊花費總計超過12億美元。

比起2015年的5600萬人次,2016年到訪華府國家公園遊客增長了5百萬人次。遊客為大華府地區的經濟帶來將近18億美元的收入。

這份統計囊括了華盛頓特區、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33個國家公園,共有約19000名工作人員。對於遊客來說,最大的花銷是住宿,其次是食物飲料、汽油和門票。在華盛頓特區內,到訪國家公園的遊客消費額在過去5年中上升了35% ,在2016年達到了8.1億美元。

去年,參觀華盛頓紀念碑的遊客人數顯著減少,比2015年少了一半。2011年的地震造成碑體損傷,儘管已經用了3年進行維修,但是2016年紀念碑內電梯不斷出現問題,最終導致紀念碑從去年8月開始進入無限期關閉狀態。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